注意 Attention:

如您要观赏任何一个小黑的Video视频,记得把我的blog背景音乐关掉。背景音乐开关就在这blog 页面的最底部,谢谢。

主业

  • 欢迎来到吉炫音の小黑音乐魔术站。

    Welcome to my music blog. 我是吉炫音的小黑,我爱音乐,我爱创作,我也爱魔术。。。音乐是我的梦想,魔术是我的爱好。有了梦想,人活着才有意义。请支持小黑音乐,吉炫音。
  • 小黑:
  • 小黑所有贴纸目录:

  • B-lacky
  • 2016年马新汶圣母军交流会 日期: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地点: 美里东林谷 歌名: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作詞:李信儀 作曲:游智婷 在无数的黑夜里 我用星星画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 让我真实的见到你 在我的歌声里 我用音符赞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颂扬的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认识主耶稣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稣 走在高山深谷 他会伴我同行 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0 Response for the "歌名: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美里至贞之母团 呈献)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