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Attention:

如您要观赏任何一个小黑的Video视频,记得把我的blog背景音乐关掉。背景音乐开关就在这blog 页面的最底部,谢谢。

主业

  • 欢迎来到吉炫音の小黑音乐魔术站。

    Welcome to my music blog. 我是吉炫音的小黑,我爱音乐,我爱创作,我也爱魔术。。。音乐是我的梦想,魔术是我的爱好。有了梦想,人活着才有意义。请支持小黑音乐,吉炫音。
  • 小黑:
  • 小黑所有贴纸目录:

  • B-lacky
  • 美里星之光学青团- 2013圣诞+2014新年庆祝晚会 时间:6pm-9pm 日期:4/1/2014 (星期六) 地点:美里圣若瑟教堂 歌名:写首情歌送给主。 作词/作曲:小黑 Blacky 好想写首情歌送给主 偶尔和主暧昧感觉So Good 我好想紧紧 把你抱住 深情看着你说:"I Love You" 好想准备惊喜送给你 里面装着我一颗真心 代表我爱你 全心全意 对你绝对是不离不弃 一闪一闪亮晶晶 你的眼睛像星星 闪闪发光很美丽 让我着迷爱上你 阿爸父啊,我爱你 我会逗你笑嘻嘻 晚上睡觉梦到我的主 祂说不会让我变孤独 这句话感动 让我想哭 因为祂真的是Wonderful 你是我喜欢的巧克力 让我甜蜜甜到我心里 既然爱上你 我不后悔 你是我Forever的唯一 2 0 1 3 就是爱你一生 我想你 念你 疼你 更加懂得珍惜 和你在一起 永不分离 2 0 1 4 就是爱你一世 我抱你 吻你 牵你 对你情不自禁 和你在一起 不会分离 一闪一闪亮晶晶 你的眼睛像 家兴 我绝对不是 黑猩猩 Oh Yeah....

    0 Response for the "歌名:写首情歌送给主。(搞笑带动歌曲)"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