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Attention:

如您要观赏任何一个小黑的Video视频,记得把我的blog背景音乐关掉。背景音乐开关就在这blog 页面的最底部,谢谢。

主业

  • 欢迎来到吉炫音の小黑音乐魔术站。

    Welcome to my music blog. 我是吉炫音的小黑,我爱音乐,我爱创作,我也爱魔术。。。音乐是我的梦想,魔术是我的爱好。有了梦想,人活着才有意义。请支持小黑音乐,吉炫音。
  • 小黑:
  • 小黑所有贴纸目录:

  • B-lacky
  • 歌名:童话

    Posted by 小黑Blacky On 0 评论



    最近不知怎么特别想唱这首歌,所以就练了这首歌录了放上网分享给大家。也许我唱得不好,希望大家不会介意,也能多多支持。谢谢。^^光良的《童话》送给大家。

    歌名:童话
    作词/作曲:光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Categories:

    0 Response for the "歌名:童话"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