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Attention:

如您要观赏任何一个小黑的Video视频,记得把我的blog背景音乐关掉。背景音乐开关就在这blog 页面的最底部,谢谢。

主业

  • 欢迎来到吉炫音の小黑音乐魔术站。

    Welcome to my music blog. 我是吉炫音的小黑,我爱音乐,我爱创作,我也爱魔术。。。音乐是我的梦想,魔术是我的爱好。有了梦想,人活着才有意义。请支持小黑音乐,吉炫音。
  • 小黑:
  • 小黑所有贴纸目录:

  • B-lacky
  • 歌名:家

    Posted by 小黑Blacky On 0 评论



    这是送给我姐姐一家的幸福歌曲。歌名叫《家》,请大家多多支持哦。^^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作的新曲风,有家的感觉。^^

    歌名:家
    作词/作曲:小黑 Blacky
    原唱:小黑 Blacky

    孩子:爸爸,妈妈。
    妈妈:怎么今天那么开心的?
    爸爸:对阿,什么事让你那么开心?孩子。
    孩子:嘻嘻,我今天学了一首好听的歌哦。你们要不要听?
    爸爸:好啊。
    妈妈:你唱吧,宝贝。
    孩子:听着哦。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re a happy family,
    with a great big hug,
    and a kiss from me to you,
    Won't you say you love me too

    哦。。。家。。。
    世上最温暖的地方
    再累再苦只要回家
    一切烦恼都会因开心而放下

    哦。。。家。。。
    世上最幸福的天堂
    虽然这幸福很简单
    但却让人觉得非常得温暖

    哦。。。爸爸妈妈。。。
    唠唠叨叨。。。他们是为我好
    哦。。。兄弟姐妹。。。
    有点争吵。。。但感情越来越好

    哦。。。爸爸妈妈。。。
    努力工作。。。是为家庭生活
    哦。。。兄弟姐妹。。。
    努力学习。。。别让爸妈伤心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re a happy family,
    with a great big hug,
    and a kiss from me to you,
    Won't you say you love me too

    哦。。。家。。。
    无价之宝的地方
    没有什么能取代
    家人的每份爱
    用钱也买不了

    哦。。。家。。。
    就算再穷也不怕
    大家互相的帮忙
    再多的困难都可以克服它

    哦。。。爸爸妈妈。。。
    打打骂骂。。。因为我考太差
    哦。。。兄弟姐妹。。。
    嘻嘻哈哈。。。大家笑得乐陶陶

    哦。。。爸爸妈妈。。。
    一直念挂。。。我在外留学了
    哦。。。兄弟姐妹。。。
    吵吵闹闹。。。之后又和好了

    一起唱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re a happy family,
    with a great big hug,
    and a kiss from me to you,
    Won't you say you love me too

    I love you,
    You love me,
    This is our memory
    我们不会忘记
    大家的回忆
    我爱我的family

    爸爸妈妈 我爱你
    哥哥弟弟 我爱你
    爷爷奶奶 我爱你
    你们的爱 我不忘记

    Categories:

    0 Response for the "歌名:家"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