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Attention:

如您要观赏任何一个小黑的Video视频,记得把我的blog背景音乐关掉。背景音乐开关就在这blog 页面的最底部,谢谢。

主业

  • 欢迎来到吉炫音の小黑音乐魔术站。

    Welcome to my music blog. 我是吉炫音的小黑,我爱音乐,我爱创作,我也爱魔术。。。音乐是我的梦想,魔术是我的爱好。有了梦想,人活着才有意义。请支持小黑音乐,吉炫音。
  • 小黑:
  • 小黑所有贴纸目录:

  • B-lacky
  • 歌名:我毕业了

    Posted by 小黑Blacky On 0 评论



    哈哈哈。。读了那么久,终于可以毕业了。^^现在是时候要面对社会了。我会继续努力的。我做这首歌就是为了纪念自己的毕业和小时候读书到大的回忆。相信在我的歌里,我的老­同学们也会想起我们大家之间的往事吧。请大家支持我。 ^^谢谢大家。

    歌名:我毕业了
    作词/作曲:小黑 Blacky

    这是我读幼稚园的相片
    最黑最矮站着的那个就是我 yeah
    这是我读小学的照片
    傻傻笑的那个就是我 yeah
    这是我读中学的相片
    眉毛最粗的那个就是我yeah
    这是我读学院的照片
    在忙着做功课的那个就是我 yeah

    我已经长大了
    我已经懂事了
    我开始要向未来出发了 yeah
    我已经毕业了
    我要做大人了
    为前途无量发挥我的才能

    罗东幼稚园是我的母校
    罗东中华公学也是我的母校 yeah
    罗东政府中学是我的母校
    罗东PPKS也是我的母校 yeah

    Categories:

    0 Response for the "歌名:我毕业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