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Attention:

如您要观赏任何一个小黑的Video视频,记得把我的blog背景音乐关掉。背景音乐开关就在这blog 页面的最底部,谢谢。

主业

  • 欢迎来到吉炫音の小黑音乐魔术站。

    Welcome to my music blog. 我是吉炫音的小黑,我爱音乐,我爱创作,我也爱魔术。。。音乐是我的梦想,魔术是我的爱好。有了梦想,人活着才有意义。请支持小黑音乐,吉炫音。
  • 小黑:
  • 小黑所有贴纸目录:

  • B-lacky
  • 歌名:爸妈教的ABC

    Posted by 小黑Blacky On 0 评论


    时间过得真快,我姐一家又要回亚比了。所以我做这首歌送给她留念。^^

    歌名:爸妈教的ABC
    作词/作曲:小黑Blacky

    孩子:妈妈,妈妈,我们到美里了吗?这就是美里吗?
    妈妈:对阿,已经到了。别那么紧张啦。
    孩子:Yeah, 等下就可以看到外公外婆,舅舅姨姨他们了。^^
    妈妈:对阿,所以你要听话咯。要不然就会被凶巴巴的舅舅打咯。
    孩子:好的,我一定会乖的。我可是妈妈的乖宝贝哦。嘻嘻。。。

    我从亚比 坐飞机
    到美里和家人团聚
    刚到美里 心情欢欣
    因为看到我的家庭
    多年不见 还是没变
    家还是那么的亲切
    爸爸妈妈 你们好吗?
    我想说的第一句话
    哗拉拉拉拉。。。突然想起以前
    快乐无邪的童年
    哗拉拉拉啦。。。好想唱首歌曲
    爸妈教的ABC
    ABCDEFG
    HIJKLMNOP
    QRSTUV
    WXY and Z
    Now I Know my ABCs.
    Next time won't you sing with me?

    不知不觉 一转眼
    又要回亚比的家园
    时间真的 不等人
    心理非常舍不得
    在这最近 我们的回忆
    我绝对不回忘记
    这首歌曲 记录了回忆
    大家好好的珍惜

    哗拉拉拉拉。。。不管我在哪里
    爸妈都在我心里
    哗拉拉拉啦。。。好想唱首歌曲
    爸妈教的ABC
    ABCDEFG
    HIJKLMNOP
    QRSTUV
    WXY and Z
    Now I Know my ABCs.
    Next time won't you sing with me?

    谢谢爸妈照顾我长大
    他们的恩惠也是最大
    世上只有爸妈最伟大
    身为子女该多爱爸妈 x 2

    哗拉拉拉拉。。。爸妈年级大了
    是时候我们该尽孝了

    哗拉拉拉啦。。。好想唱首歌曲
    爸妈教的ABC

    0 Response for the "歌名:爸妈教的ABC"

    发表评论